丫頭

怎麼了

睡不著嗎

看妳滿臉淚痕的

來 媽媽  嘎妳惜惜

甚麼  還要講故事

妳喲~就是愛撒嬌

 

 呵~呵 妳今天想聽虎姑婆 還是蛇郎君

從前從前有一個小女孩她..............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重相逢   彷彿在夢中  其實它不是夢.........

 

丫頭

歌詞那麼動人嗎

為什麼大家都在流淚

以前你爸爸最愛聽我唱這首歌

 

還記得   幼年時光  你我樂融融............

 

ㄚ頭 ~~

床上躺著的人是誰

大家都是在唱給他聽嗎

是阿 ~也該是時候了 

你爸爸也辛苦這大半輩子也該休息了

就讓他好好的睡吧

 

我扮公主   你做英雄  扮作鳳與龍.......

 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ㄚ頭~~

那個可愛的小女生是誰

我不知道妳還有女兒

不是妳的 

妹妹結婚 還生了個女孩兒

這我倒要好好的看看她

我的小外孫女

妳看

小女孩睡的真熟

那模樣跟妳小時候可真像

 

 

心肝寶貝~

我這一覺睡的可真長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丫頭

妳為什麼眼角含淚

來 讓媽媽 嘎你惜惜

幫你擦乾眼淚

讓媽媽好好的看看你

妳的臉上怎麼會有歲月的痕跡

 

 

心肝寶貝~

我這一覺睡的可真長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丫頭

你還記的

我最喜歡的那張相片嗎

對 就是那張

年輕美麗 身材阿娜

記住喔

那就是我要你記得的樣子

 

 

心肝寶貝~

歲月對我來說已沒有意義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丫頭~~

心肝寶貝啊~

別難過 別哭

往後的日子裡

媽媽將永遠的缺席

但媽媽並沒有離開妳

妳就是媽媽活過的痕跡

媽媽永遠都在  ~ 在妳心裡 ~  在妳腦海裡

 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我的記憶裡你永遠的青春美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你對我的疼惜是我今生最美的回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跟你說    我愛你    一路好走   媽媽

    

 2006/12/2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